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利息一般是多少 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利息一般是多少 利息高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利息一般是多少,利息高吗?用过信用卡的人可能会知道,信用卡刷卡消费会有一段时间的免息期,但是过了免息期信用卡就会要有利息了,那么招行信用卡利息高吗,招行信用卡利息一般是多少?很多小白不了解招行信用卡利息。今天,跟大家科普下招行信用卡利息。


  招行信用卡利息高吗,招行信用卡利息一般是多少?

  按信用卡领用合约,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只要您在账单所示最后还款日前全额还款,您的刷卡消费就不会产生利息。如果未全额还款,则该期账单中,每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


  举例:某持卡人的账单日为每月7日,在4月1日刷卡消费2000元,4月2日该笔消费入账,4月7日的账单上会显示“本期应还金额”为2000元,“最低还款额”为200元。若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4月25日只偿还200元,则5月7日的账单上会显示截至当日需支付的利息,即2000元循环信用本金23天的利息和还款后剩余的1800元本金13天的利息:2000元×0.05%×23天(4月2日-4月24日)+1800元×0.05%×13天(4月25日-5月7日)=23元+11.7元=34.7元。


  不过,与先消费后还款不同的是,信用卡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招行信用卡利息一般是多少?招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如下:


  1、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该时间段即称为免息还款期; 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一般在账单日后的第18天左右(以账单所示为准)。招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后3个自然日为还款宽限期。


  2、持卡人当期发生不足额还款,且未还款金额不超过10元人民币或1美元,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不额外计收利息和滞纳金;


  3、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全额还款(只还最低还款额或以上),招商银行将对您本期的所有消费金额收取一定的循环利息;招商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是以账单中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账款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日息万分之五为计息利率,并归入下期账单还款金额。


  4、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款或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招商银行将对您本期的所有消费金额收取一定的循环利息及滞纳金。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的计算方式是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美金1元。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利息一般是多少,利息高不高的相关信息,希望以上文章能帮助大家了解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相关知识,具体的大家也可以到当地银行或者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