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有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这三种等级,但额度一般有两个级别。

  第一个级别为3000-50000元,银行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设定其中的一个额度。普卡和金卡持卡人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这个信用区间内。

  第二个级别是大于5万元,一般是白金卡持卡人。白金卡不仅信用额度高,而且还能享受各种商旅度假、高额保险保障等贵宾服务。


  信用卡是一种简单的信贷服务。由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统一发放给用户的信贷卡片,一般信用卡都会有25-56天的免息期,在此期间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当你的信用度和经济来源稳定后,可以适当的申请提高信用卡的额度,提额方法:

  第一种方法:曲线提额法

  中国银行想大幅度提额就的用不断申请新卡的方式去实现,步骤如下:首先把低额度的卡销掉,然后在通过正常的渠道申请新卡,您再次申请的信用卡会比原来的信用卡额度大一倍左右,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假如你还是不满意,还可以在用这个方法。


  第二种方法:定存提额法

  中国银行是比较看中存款的银行之一,提额或者办卡之前,在银行柜台办理大额或者小额的定期存款,额度提升效果明显。办卡或者提额成功后,存款取消定期取走就行。


  第三种方法:流水提额法

  走一个月稳定的流水,日均流水20W以上,第二个月银行会给你发邀请办贵宾的短信,然后在用去办个贵宾卡,随后用这个贵宾卡申请白金卡,成功下卡额度一般是5到10W。


  第四种方法:电话提额法

  打电话给客服,注意话术:说在车行买车,看中了某某车型,你可以帮我提下额度吗?申请临时额度,实时批准,在网上或者柜台在重新申请一个信用卡,临时就变成了固定。


  第五种方法:买贵金属提额法

  登录中国银行网银,里面有信用卡额度调整的选项,在理财投资栏目开一个账户,交易贵金属,重复购买可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