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 该怎么调整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 该怎么调整额度

      

  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该怎么调整额度?很多用户都是这样,在刚办理广发信用卡的时候,初始的可用额度并不高,大约只有3000左右,甚至可能更低一些,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提升信用卡额度呢?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


  那么广发信用卡额度才3000怎么办

  如果用户想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广发信用卡的额度,首先需要了解一定的技巧。有的用户不到一年,可用额度从3000提升到了10000,据这些提额成功的用户介绍说,他们大多是通过多刷卡消费的方式来使自己的信用卡提额的,比如多去像家乐福、沃尔玛等类似的地方去刷卡消费,然后做分期付款,并且按时还款,用这样的方法,会很快的提升广发信用卡的额度。


  广发信用卡额度怎么调整

  广发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一般有效期为7——10天,额度提升部分只限用于消费,不能用于提现,可满足客户短期内的大额消费需求。永久调整为长期有效,提升部分既可用于消费,也可用于提现。


  以上就是关于广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该怎么调整额度的相关信息,我们在使用广发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提高信用额度卡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