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可以用公司的名义办理信用卡吗

可以用公司的名义办理信用卡吗

      

  可以用公司的名义办理信用卡吗?我们都知道,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需要填写个人的各种资料信息等,个人进行办理,那么办信用卡可以公司名义办理吗?公司可以向银行申请信用卡吗,不少企业主对此有所疑问。具体该如何操作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办信用卡可以公司名义办理吗?这个要分情况来说明

  1、申请个人信用卡产品是不能够以公司的名义进行办理的

  但是申请信用卡时需要填写现工作单位的名称,并同时提交工作单位出具的有加盖公章的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以公司名义集体办理的信用卡一般是公务卡,或称商务卡或者公司卡,这需要公司作担保或者公司向银行申请给员工集体办理,手续一般与个人信用卡办理不同,没有可比性。

  一般来说,以公司名义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包括:公司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人行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原件;财务身份证复印件,所有证件必须加盖公章。其余资料和申请手续详细情况需要咨询发卡银行。


  2、商务卡和公务卡可以以公司名义申请,个人无法申请

  通过公司办理的只能是商务卡,否则只能以个人名义办理。

  商务卡,有的地方叫公司卡 (Corporate Card)专为公务使用而设计的信用卡,是由公司向银行提出申请,以提供员工出外洽公时刷卡花费之用。员工使用公司卡签帐后,账单由公司直接缴付,可节省传统员工报帐及请款之手续。而公司之会计部门可根据银行每月所整理出之消费清单对帐,省掉许多麻烦,或更进一步争取数量折扣。


  以上就是关于可以用公司的名义办理信用卡吗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看完以上文章后有个相关的认知,公司卡或商务卡有着与个人卡办理不同的手续流程和所需资料,一般需要公司代表联系集体办理,或者个人持公司担保单独申领,具体情况需要咨询信用卡发卡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