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不好能无担保公积金贷款吗?

信用不好能无担保公积金贷款吗?

      

信用不好能无担保公积金贷款吗?有人说了,公积金要求高太多了,商业贷款相对好。信用卡要不欠很多或者恶意逾期,不然基本都是能贷的。但是,各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于征信记录是否影响公积金贷款有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规定,主要有几种情况一起来了解下:


央行征信报告上留下的不良信用记录会使申贷困难,不利于贷款和信用卡的审批,可能贷款利率也会更高。对于希望贷款买房的人来说,“有不良信用记录可以公积金贷款吗?”也是十分值得注意的,毕竟公积金贷款会享受比商贷更低的利率。


  但是,各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于征信记录是否影响公积金贷款有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规定,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1、不良信用记录超过某一标准后,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2、只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就有公积金贷款资格。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综合个人职业、缴存基数、公积金余额等情况进行评定;


  3、依据个人信用资质,提高首付比例或者贷款利率。


具体情况还是需要具体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买房会动用家庭的一大部分资金,贷款还是能省则省。


信用不好能无担保公积金贷款吗?总知,在现在信誉至上的时代里,个人贷款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跟自己的信用记录有关。所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于给自己多一条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