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大学生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大学生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信用卡是银行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发行的信用卡,那么大学生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目前有部分银行为大学生推出了专门的信用卡,比如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牡丹学生卡”、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龙卡大学生卡”、中国农业银行发行的“优卡”、招商银行发行的“Young卡”。


  大学生办理信用卡条件:

  1、大学生信用卡申请人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大学生,有些银行对大一或大四年级的学业生申请有所界定,另外申请人不能有助学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2、比如招行,中信,工行,建行,农行,浦发,广发等,大学生卡本科生最高信用额度3000元,最高取现额度1500元,发卡银行锁定的发卡学校一般为全国211工程学校,还有一些地方性知名学校,如果你所在的学校没有被发卡行列为发卡学校,是不能申请大学生信用卡的;专科生,独立三本专业,成人教育类,电大,远程教育,自考类学生不能申请。


  3、如果父母有固定工作,可以让父母申请信用卡,而本人可以作为附属卡申请人同时申请 ,附属卡申请人只需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并在申请表上的附属卡签名处签名即可,只要主卡获批, 附属卡基本也会获得批准的,这样就可以得到一张信用卡了。


  4、所在学校不是发卡学校,或申请人不是本科生,或有助学贷款的学生满其中一个条件者,都不能申请大学生信用卡。


  申请大学生信用卡,同样也学要材料证明,审核也要复杂些。申请大学生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证及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您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当然,有兼职或工作证明是最好的。


  申请资料提交后,首先递交到发卡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审核部门。审核部门会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料,给申请人打分。这个过程,正常情况,需要两个工作日。如果审核通过,发卡银行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申请人制作卡片,然后以挂号信或是快递的方式寄送信用卡。


  不过,对于一些已经申请过信用卡的申请人,提交资料比较全,那么银行的审批会快很多,一般3天左右就会发卡.所以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要视申请人的个人情况和发卡银行的审批速度而定。通常来说,一个月左右就会有结果了。

  如果觉得自己申请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也可以让父母给你办理一张附属卡,这样一般的要求也是可以满足的。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生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的相关信息,小编个人建议大学生还是少办理或者是不办理信用卡为好,不要过度消费,养成不良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