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办理?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办理?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中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是中国银行发行的,为庆祝成立100周年而推出。中国银行推出长城环球通卡信用卡特色卡面,卡面突出纪念特色,以满足客户对环球通卡的特色卡面需求。那么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办理?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是中国银行全新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该卡秉承中国银行一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金融服务的宗旨,集合了中国银行信用卡功能和服务优势,可实现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额度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3000-50000元。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综合评分给出的,参考的项目有年龄、性别、单位、收入、职位、住房、学历、婚姻、房产、职称、信用记录、个人金融资产等等项目,一个分数段对应一种结果,从不批卡到批卡,从额度低至额度高。


  长城环球通信用卡0额度解决方法:持卡人自己存钱进行刷卡使用;在6个月以后申请提额;不激活,尝试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提额的几种方法:


  1、使用次数: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50%以上。


  3、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5、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是银行考虑的重要因素,所以尽可能多的使用全额还款。


  关于长城环球通信用卡如何办理以及提高额度的介绍到此就介绍完了;需要注意,如果之前持卡人从来没有用过临时额度,且平时使用的额度比例也不高,则初次申请有可能不会一次性给你调很高或暂时不给你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