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

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

      

    信用卡取现能分期吗?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随着大众提前消费意识的增强,加上银行推出的 信用卡免息分期还款业务,使得不少卡友选择信用卡分期;信用卡可以取现可以提前还款,但是信用取现能分期吗?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还收手续费吗?接着往下来看看信用卡分期的相关信息介绍吧。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大额消费时,由银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资金,然后让持卡人分期向银行还款的过程。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申请,将消费资金分期通过持卡人信用卡账户扣收,持卡人按照每月入账金额进行偿还。


    1、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不误

    手续费利息那么高,那我剩下的钱不分期了,一次性把尾款还清,是不是就不收了?绝大多数的银行规定,信用卡账单一旦分期,若按月缴纳分期手续费,即便你提前还款了,还是需要把余下月份的手续费交齐。


    2、取现不能分期

    信用卡取现不仅每日有0.05%的利息,还不支持分期,用信用卡取现的卡友你们可得悠着点。


    3、临时额度不能分期

    银行给你的临时额度只是暂时的,到期必定会收回额度。因此,临时额度到期前必须全额还清,不支持账单分期。


    4、分期类型不仅限于账单

    除了账单分期,还有汽车分期、现金分期、交易分期、商场分期、签约分期、专项分期。卡友在不同情况下选择不同分期类型,说不定会更划算。


    5、期数灵活多变

    3、6、9、12、18、24期是多数银行提供的期数,在此基础上,华夏银行还提供1、2、15期供卡友们选择。


    6、分期方式多变

    交通银行想分就分:随意选择1500元至消费欠款的任意金额申请分期;

    平安银行单笔消费分期:每月分期不限分期次数;

    中信银行高额预约分期:最高4倍专享额度用于消费分期;

    北京银行灵活分期: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申请免息分期付款。


    综上所述,信用卡分期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手续费了,既然选择了分期最好是按期还款,不要为了节省手续费,把剩下的欠款一次性还清。大部分银行规定,信用卡一旦选择分期还款,即便提前还款,剩余的手续费也照常收取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