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超限费如何收取

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超限费如何收取

      

    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超限费如何收取?大部分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的信用卡除了正常的信用额度之外,还有一个超额限度,就是部分银行为了方便用户消费而在信用卡固定额度之外所设的隐含额度,通常不会对用户明示,不过多出的消费额度并不是无偿的,银行会对这部分的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超限费”,不少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限刷卡,也就是信用卡额度用完之后还可以刷卡消费,不同银行规定的超限费收取标准不一,那么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超限费如何收取?

        

    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

    根据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规定,工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超额刷卡,但要收取一定的超限费。一般,持卡人可以超出额度10%进行刷卡消费,如信用卡额度为5000元,则最多可以超限额刷到5500元。


    工行信用卡超限费如何收取?

    根据信用卡币种的不同,超限费的收取情况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1.牡丹双币、多币贷记卡:按超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人民币或500港币或500澳门元或100美元或100欧元,其余外币账户按最高100美元等值外币收取。

    2.牡丹人民币贷记卡:按超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最高500元。


    以上是“工行信用卡刷卡能超多少额度?超限费如何收取”的相关介绍。关于信用卡超额度,大家一定要注意,一旦你的银行卡处于超限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把超限的金额还清。如果你还想继续刷卡消费,就必须先偿还一部分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解放一部分的信用卡额度。如果经常信用卡超额度的话,小编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开一个同行的借记卡,把钱存进去,办理好自动还款。牢记,还款一定要及时,不然会有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