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办理申请后,工商银行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内,就会发短信通知去柜台确认,短信内容一般会是让你在收到短信起10个工作日内持有效证件到柜台做信用卡确认,现在这个业务工商银行柜台在周末也可以处理,只需拿着身份证到工商柜台做信用卡确认就可以了,在确认完成后,一周之内应该可以收到卡。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

    1、工商银行信用卡正常审核期为10个工作日。也就是从收到申请人的资料开始,到完成资料的审核,大约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如果你在此期间接到电话征信,说明你的审核结果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2、在一般情况下,在你收到来电后3个工作日内,会给出相应的审核结果。需要注意的是,电话征信并不代表你已经通过审核了。通常电话征信是为了了解一些资料上不够清楚的情况。


    3、在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你制作信用卡。你可以每天10点后,到官网首页的右边,点击“申请进度查询”查看相应的审核结果,或者也可以致电信用卡中心,通过语音自助查询结果。每天查询一次就可以了,不管是审批通过或者是不通过,其结果都是当日更新后次日显示的。


    4、在信用卡制作完成后,会按照帐单地址以挂号信的方式为你寄送信用卡。由于各个地方的邮政服务有快有慢,这一过程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的时间,所以请你耐心等待。当然,在填写相关资料时,一定要保证地址的正确性,否则就会影响到你的收卡。


    以上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多久出结果”的相关介绍。总之,工行信用卡的申请到下卡大概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想要审核的时间短一点的话,可以尽可能的多的提供自己的申请资料,但是要保证自己的申请资料是真实的,建议大家申请了之后就耐心等一下,或者去网上查询一下信用卡的办理进度,都是很方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