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办理分期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广发信用卡办理分期还款手续费如何计算

      

 

卡宝宝网解答:

 

账单免息分期付款业务为持卡人偿还本期账单金额提供了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最高可将本期账单金额的90%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并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且无需缴纳因未全额还款所应支付的利息。

 

申请金额:不超过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的90%,最低为人民币500元。

申请时间: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的时间区间内,提出申请。

申请方法:

(1)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致电银行客服热线95508转账单分期及单笔分期业务,由专业人员为您办理;

(2)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3)登录微信广发信用卡主页面,根据提示操作申请。

 

广发银行分期期数及费率信息:

 

分期期数    6期    12期    18期    24期

费率       0.65%  0.65%  0.7%  0.72%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