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免费取出广发信用卡溢缴款?

如何免费取出广发信用卡溢缴款?

      

往信用卡中存钱,然后再取出,不但没利息还要被收手续费?没错!小编了解到,多数银行对于客户提取信用卡中多存的资金需要收费。广发卡友亲历 翟先生的朋友还款20万元给他,结果将这笔款误存到广发信用卡账户。翟先生想,反正信用卡有密码,就先放着好了。没想到,现在准备取出来时,虽然不用交手续费,但是将近一年的时间,20万的存款没有一分钱利息!

 

信用卡存钱其实是溢缴款 

溢缴款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款项后剩余的款项。有些卡友会误往信用卡里存款,如果在没有消费而预先往信用卡里存钱的话,那这部分钱是取不出来的,如果想要取,就会收取高额的手续费。

 

广发信用卡溢缴款收费标准 

广发信用卡收费标准:境内取出免手续费,境外取出收取3%手续费,最低3美元;取出人民币最低收取10元。 为什么自己的钱取出还要收费 其实银行都不鼓励持卡人往信用卡里面充钱,因为信用卡采用的是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所以银行规定溢缴款取现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同时,各银行信用卡溢缴款取现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

 

广发取溢缴款免费方法 

对于广发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来说,完全可以选择境内取出溢缴款的方式。无论是柜台取出,或者是ATM取回,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大家可以在这些方式中选择自己认为最方便的来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