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来分期没有额度怎么办?

支付宝来分期没有额度怎么办?

      

  支付宝来分期没有额度怎么办?

      小编介绍,支付宝来分期继借呗、好期贷之后又一款贷款产品,和其他贷款产品一样需要相应的芝麻分才能体验,那支付宝来分期没有额度怎么办?

  支付宝来分期是支付宝通趣分期公司合作推出的一项互联网金融贷款业务,申请的要求是芝麻分在650及其以上,而此前的借呗申请要求是芝麻分只需600分及以上。好期贷申请要求是信用分最低要700分,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如果您的支付宝芝麻分在650及以上,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定是1000到10000不等,这个主要根据芝麻信用分额定,大家可以使用支付宝客户端查看。用户贷款额度随提现次数、还款次数逐步增加,最多可贷款10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