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呢?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呢?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法,如下:

  1.微信申请: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服务号,点击“办卡/分期”—“账单分期”,即可办理。

  2.电话申请:致电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客服,按1普通话按#号进入主菜单,选择0输入卡号或证件号码进入人工服务,告知申请金额与期数,系统审核后客服专员告知申请结果。

  3.网银申请:登录网银,进入信用卡页面后,选择“我的账号”,点击“本期账单查询”—“选择卡片”。点击办理账单分期,选择期数,确认提交。

  4.短信申请:客户在出账单后收到我行邀请申请短信后,发送FQ加卡末四位数至106980095558,系统可立即告知办理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