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封之前其实有暗示,出现这三种情况要小心

信用卡被封之前其实有暗示,出现这三种情况要小心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人们的消费方式也随之改变了很多。不仅如此,就连人们的消费观也被改变了。曾人们对于“金钱观”比较保守,现在的年轻人对于“金钱观”尤为的开放。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迷恋上了“透支消费”了,信用卡也已经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离不开”的东西了。


  有数据显示,我国的信用卡数量已经快达到7亿张了。我国不少年轻人手中都会持有一张,乃至多张信用卡。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一张信用卡的额度远不够自己使用的,所以才会办理多张信用卡满足自己的日常需求。


  信用卡发行的初衷是为了提高我们生活的“质量”,能在我们急于用钱之际,能给我们提供帮助。但如今随着信用卡普及程度越来越广,信用卡的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


  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突显了出来,就是信用卡的违规操作也在呈直线上升着。除此之外,信用卡的逾期额也是逐年上涨着。原本是便民、利民的信用卡,却成为了社会的“毒瘤”。


  为此,为了让广大信用卡用户规范使用信用卡。我国央行在今年就加强了对于信用卡的监管,将一些有违规操作的信用卡都降额、封卡了。


  今年很多信用卡都“中招”了,如果你的信用卡出现了下面这几种情况,就表明你已经被银行的“风控”系统盯上了,如果你还不注意,等待你的将会是降额、封卡了。


  收到银行短信息


  很多时候你在使用过信用卡消费之后,银行方面都会给你发送一个信息,很多人都会忽略掉。但有时候,银行发给你的信息是提醒你注意风险的。


  这个时候就表明你已经被银行方面“盯上”了,如果你又恰巧忽略了这条消息,那么你就真的离降额、封卡,不远了。


  刷卡被限制


  上面说到现在每年信用卡的逾期都在不断的增加,银行方面为了控制风险,会将其认定有“风险”的用户进行“限制消费”。


  如果你那天刷信用卡时,突然发现自己刷不了信用卡了,就代表你的信用卡可能被银行“风控”系统给盯上了。一般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你,违规使用信用卡或者使用信用卡套现才会发生的。


  信用卡临时额度被取消


  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时候能为我们“救急”,每张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是有限的,用完之后需要去银行重新申请,才能再次获得临时额度。


  如果你那天发现自己的临时额度用不了,或者去银行申请的时候申请不了。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你应该是被银行给“盯上” 了。这时候应该询问银行,自己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否出现了不规范的地方,不然等到降额、封卡就迟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