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经典白5种下卡姿势详解 一文拿下傲娇的它!

招行经典白5种下卡姿势详解 一文拿下傲娇的它!

      

  承接第一篇推文,本文和大家说一下招行经典白的5种下卡姿势。(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办理招行信用卡)


  《招行经典白金卡继续免年费 生日10倍积分要改了?》

  1、自然毕业

  正常使用招商银行金卡额度达到5万(现在也有6万的)(不算临时额度)即为“毕业”,可申请经典白,大概率能过。


  2、分期大法

  这也是流传已久的姿势。掌上生活APP-额度,查看自己现金分期额度。如果可分期额度大于你的可用额度,就可用现金分期方法提额了(交保护费)。现金分期6万额度毕业。

  现金分期后提额额度=已用额度+现金分期额度。当现金分期额度大于6万之后,即为毕业,可申请经典白。

  当然,也有失灵的时候,特别是2019年……

  如果掌上生活APP没有现金分期没有临额没有e招贷?恭喜你进了小/大黑屋。

  《招行信用卡被关了“大黑屋/小黑屋”,该怎么破解?》


  3、搬砖大法

  搬砖,理财,指的是招行的金葵花。招行代发工资的优质客户、搬砖50万3个月、某些特定优质客户渠道,都可以获得金葵花。但是金葵花进件要资产50万达标3个月才能下经典白,代发工资的不行。


  4、证券大法

  2019年修订更新:此法彻底堵死了。

  证券大法确实是不适用于金葵花了,最新政策:资产只要放在招行里面的、通过招行购买的产品都算,也就是说第三方的不算,比如第三方托管的证券账户,所以证券大法已经不行了。


  5、资产进件

  个人名下150平米以上房产或30万以上车产进件,大概率下经典白金卡。

  有了经典白,额度到10万以上,就能加办钻石等3张高端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