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选择合理的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助于提额

选择合理的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助于提额

      

  每个人对待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也是不同的。有的人是账单一出来就还钱,省的记还款日;有的人是到最后还款日才还钱,反正没有逾期,钱在自己手中还可以流动实现价值。那么,对于这个还钱,银行是怎么看的呢?对你使用信用卡有没有什么影响呢?接下来信用卡小编将给大家分析一下。

  银行最喜欢的还款方式是账单日后立刻还款,因为它会觉得你不但有很强的消费能力,还款能力也不弱,整体的印象就是你不差钱!这种人会成为银行的优质客户,它觉得把钱借给你很安全,提额也相对容易些;

  其次,还有一种还款方式是达人喜欢的方式:边刷边还款。达人们可以用少量的钱多周转几次达到全额还款的目的(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先还进去一部分再刷出来,然后再还进去,直到还清账单金额)。但是这种方式操作的不好就很容易让银行看出来,一旦发现你用银行的钱来还银行的债,就会被风控;

  最后,还有一种是银行最不喜欢的还款方式:还款日当天还款。虽说你没有逾期,但是不到最后一刻不还钱,银行是最不喜欢的,它会觉得你在占它的便宜(事实上,站在我们的立场,我们是很喜欢这种方式的,钱多在我们手上一天,我们就可以多流动创造价值一天);

  现在,银行的坏账越来越多,提额变得越来越难(最典型的就是平安),银行最喜欢的客户应该是每个月都有多元化消费,且能提前还款的;因为把钱趁早还到他们手上,他们可以流动起来才是最安全、最赚钱的;而如果你总是最低还款,比起赚你的利息,银行更担心的是你的账会不会成为坏账;给你提额更是要三思。所以为了能提高更高的信用卡额度,在还款日之前还款会比较合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