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联名卡定义及功能

淘宝联名卡定义及功能

      

  淘宝联名卡是什么卡?淘宝联名卡是信用卡吗?淘宝联名卡有何功能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卡友们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淘宝联名卡定义:

  淘宝联名卡是邮政储蓄银行与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借记卡。淘宝联名卡除具有普通绿卡金融功能外,还具有在淘宝网、阿里巴巴、支付宝及外部网站进行方便、快捷网上支付的功能(即“支付宝卡通功能”)。同时,为保障网上支付安全,淘宝绿卡还设计了手机安全认证手段。


  淘宝联名卡功能:


  (1)网上支付功能

  淘宝绿卡便捷的网上支付功能是指客户开通支付宝卡通功能(绑定支付宝账号和淘宝绿卡卡号)后,在淘宝网等网络进行网上支付时,无须再进入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转账,便可支付相关货款的功能。此功能有别于了传统网银支付的流程,为客户省略了从银行卡账户到支付宝账户转账的交易流程,同时,防范了在转账交易流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提高了安全性。


  (2)网上支付手段

  淘宝绿卡采用了安全的网上支付手段——实名制认证和手机安全认证。

  实名制认证是指客户开办淘宝绿卡网上支付功能(支付宝卡通功能)时,必须到网点办理,邮政储蓄系统将验证客户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的合法性。

  手机安全认证是指客户在网上支付时,由邮政储蓄系统向客户预留的手机发送随机验证码,客户须在网上输入此随机验证码以完成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