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商旅管理专家”亮相中国 招商银行携手美国运通再推商务卡

“商旅管理专家”亮相中国 招商银行携手美国运通再推商务卡

      

招商银行携手全球信用卡及商旅服务巨头美国运通宣布推出招商银行美国运通商务卡,为企业提供全球最负盛名的商旅费用管理解决方案。以银行业为纽带,将航空业、酒店业、专业商旅支出管理及下游的信息化数据服务集成一个整合性的产业链结构,让国内企业客户享受“一站式”的专业商旅费用管理服务。

中国正成长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越来越多的国外公司加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国际化的高端商旅费用管理服务的示范作用将带动国内企业对此服务的需求增长,本土企业不断意识到商旅费用管理业务外包带来的益处。商旅费用管理的需求日益增长,成为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所关注的项目之一。

一直占据商旅产业链商务支付环节的各大银行,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嬗变,早已意识到商旅费用管理市场的巨大空间以及自身在商旅支出管理中承上启下的重要性。但摆在银行眼前的首要挑战就是如何突破商旅服务产品只停留在酒店预订、机票优惠等简单合作上的“浅层次”和“同质化”。快速成长的市场需求,让银行业开始不断寻找“机票+酒店”之外的附加价值和专业商旅费用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强强联合”,提供世界级的产品及经验,借规模化和协同效应取得市场竞争优势也就成为最有成效、最简便的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