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被降额 具体原因分析

交行信用卡被降额 具体原因分析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近几次的降额幅度非常大,好多几万额度的直接被降到2000。本来交通的信用卡提额就比较困难,这样一来更是弄得持卡人怨声载道,交通银行为什么会如此频繁的降额呢?


  一、交行信用卡频繁降额原因

  1、首先交通信用卡批量降额的主要是因为违规套现,交行的风控号称是全行业最严格的同时也是最敏感的,使用交通信用卡的卡有肯定都深有感触,从去年开始各家银行都在严控信用卡违规套现,交通更是不会例外对于套现的处罚更严厉,所以尽量规避信用卡的违规套现行为避免封卡或降额。


  2、信用卡长期闲置不用活跃度低也是交通信用卡封卡降额的一个主要原因,银行发行信用卡是为了赚钱,持卡人没有贡献度对个人的评分影响是非常大的,现在很多人还在宣扬交通信用卡的冷冻提额法和威胁销卡法,这两个方法对于交通银行来说早已过时没有半分作用,很多卡友也是盲目的使用冷冻提额法被降额。以前交行的行信用卡没有竞争优势使用这个方法提额作用明显,现在交行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对于无法创造更多利益的客户交通银行已经失去了兴趣。现在交通银行对于长期闲置不用活跃度低评分低的卡片已经有了明确的说法3个月会被降额6个月封卡。


  二、交通信用卡提额经验分享

  1、现在交通信用卡想要提额一定要打破了以往对固有的印象和经验,千万不要拿冷冻提额法和威胁销卡法来骗自己了完全没用,现在交通信用卡提额唯一的办法就是老老实实的刷卡消费,为银行创造收益。每家银行发行信用卡都有获客成本和服务成本,交通信用卡的获客成本更高,它的单一获客成本至少在400元以上,银行把卡发给你您刷完6次免了年费就扔那冷冻提额了,想让交行给您冻到一万两万这可能吗?现在想贴只有多刷卡增加自身的贡献度,你不刷卡你让银行怎么办?


  2、银行有时候是很矛盾的,既想赚你的钱又害怕风险,交通银行给临时额度可以提成可用额度但是尽量不要用,交通银行非常奇怪,它的临时额度如果您用了它就会真的觉得你缺钱了,对于缺钱的人银行从来不会雪中送炭反而J会要加强风控,如果用了想要把临时变成固定额度就难了。如果您每次有了临额都提就是不用,几次之后直接给固定的几率非常大。交行的线下活动也很多优惠力度也不错,尽量多参加这类活动让银行觉得你是一个活跃的用户。交行非常很在乎自己的合作商户特别是周五。这样会增加银行系统对你的多维度评判有利于提额。


  3、交通银行现在也变得很势力,如果本身资质普通想要依靠给交通银行贡献利息和手续费的持卡人一定会被嫌弃。所以交通的信用卡一定不要最低还款,对提额影响巨大。对于交通信用卡的分期,偶尔做几次无伤大雅,如果频繁过度的做分期信用卡的功能很容易被限制被关进黑屋,甚至直接被降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