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二卡怎么查额度?这些方法受益终身!

兴业二卡怎么查额度?这些方法受益终身!

      

  兴业二卡怎么查额度?又不少兴业卡友因为兴业银行信用卡首卡额度低,想要通过申请二卡来曲线提额,那申请的兴业银行信用卡二卡与首卡额度共享吗?额度是多少?怎么查额度?且看小编一一道来。

  银行有规定,同一持卡人同一家银行名下不同信用卡卡种,额度是共享的,所以申请的兴业二卡额度和首卡额度是共享的。

  对于共享额度,很多卡友都有一种误解,以为所谓额度共享,就是二卡额度和首卡额度一样。其实不然,额度共享是共享一个账户额度,比如持卡人名下有两张兴业银行信用卡,A卡额度是1万元,B卡额度是15000元,那么持卡人能使用的总信贷额度是15000元,如果持卡人将A卡刷爆,那么B卡可用额度就只剩下5000元了,这就是所谓的“额度共享”。


  那兴业二卡怎么查额度?想要查询申请的兴业二卡额度,有以下几种方式:

  1. 短信查询

  申请人可以通过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编辑短信进行查询,编辑“查询额度”至4008895561,即可查询到申请的兴业二卡额度。


  2. 电话查询

  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二卡后,在知道卡号后,可以拨打兴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查询额度。


  3. 网银查询

  持卡人可以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额度,登录网银端后,输入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申请的兴业二卡额度。


  说到额度,卡友们知道申请的兴业二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具体看申请人申请的信用卡等级是什么,如果申请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如果申请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5万元;如果申请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当然,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多少额度,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贷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