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方法

      

2015年12月更新:

 

花旗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申请方式

 

1、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 400-821-1880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积分兑换

2、登录花旗网上银行:www.citibank.com.cn进行兑换。

 

在哪里可以看到花旗礼赏世界的礼品呢?

 

1、通过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 400-821-1880 浏览商品

2、登录花旗网上银行:https://www.citibank.com.cn/CNGCB/ICARD/rewhom/entry.do 浏览商品

 

小编提示

 

信用卡积分作为持卡人刷卡消费的附加产品,其实也起到很大作用。积少成多的积分可以给持卡人带来很大的实惠。建议持卡人应时常查看卡内积分情况,并且兑换相应有需求的礼品,避免积分的浪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