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燕喜堂联名信用卡昨日正式推出

光大银行燕喜堂联名信用卡昨日正式推出

      

  燕喜堂在烟威地区有近600家门店,在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及影响力,光大银行与燕喜堂适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新需求,加强银企资源的有效整合,依托双方庞大的客户群体,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的个性化综合服务,真正满足客户金融与非金融需求,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


  经过周密的前期调查和准备工作,光大银行燕喜堂联名信用卡于5月10日正式上线。该联名卡采用极客发卡模式,即客户可以通过烟威地区所有的燕喜堂门店扫码进入光大银行预约上门办卡系统,填写简单联系信息(无需现场等待),系统会自动分配最近信用卡销售团队预约上门办卡,做到快速而个性化的服务。对于首次办理光大银行燕喜堂联名信用卡的客户,首刷次月可以在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生活”APP-“本地活动”-“优.生活”界面,享受支付1元抢购20元代金券和10元抢购20元代金券的权益,代金券可在燕喜堂所有门店消费时使用。为提高客户的体验度,光大银行燕喜堂联名信用卡客户还可以参与当地家家悦满100减10元、10元观影、5元洗车等市场活动。

  此次联名卡的成功上线,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局,势必成为双方共同提升客户服务的助推器,也为烟威地区的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先进、更全面的综合服务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