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学会这8招轻松玩转信用卡

学会这8招轻松玩转信用卡

      

  一.信用到底值多少钱?

  首先信用卡并不是穷人的专属,也不仅仅是消费这么简单。正确使用信用卡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便利,给事业锦上添花。信用就是一笔无形资产,如果将自己的信用不断优化,那么拥有50-300万的信用资产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二.信用卡基础常识

  信用卡的基本常识要懂,比如什么是账单日,什么是还款日,什么叫固定额度,临时额度,信用卡的还款途径,免息期,宽限期。银行打电话过来让分期,分多少期划算,怎么分等。这些都是信用卡的基础知识要懂,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用到。


  三.了解征信

  说到征信,这是必须要懂得知识。因为征信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买房要看征信,买车要看征信,甚至孩子上重点学校,也会要求家长打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查询一般是本人携带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进行查询,但建议一年不要超过三次。一份好的征信报告就是资质,在金融方面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便利。切记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不在网上乱点乱查。


  四.申请信用卡的注意事项

  很多人认为办卡很简单,随便在网上打开一个链接资料一填就算办理完成,其实并非如此。事实上填表是最后一步,在办卡之前我们要做很多准备工作。比如详版征信报告,办卡人是否有资产,白户如何办理,优质客户如何办理?首次办卡如何选择卡种,已经有卡的客户如何申卡?具体说来此篇实在写不下了可以关注江紫说财商公众号。


  五.如何包装自己

  包装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单位包装,有的人工作单位是不被银行认可的,或者是四无人员的,这种就需要包装了。如何包装呢,首先要有座机电话,其次接电话的话术。最后就是工资的发放方式。包装好了直接决定下卡额度。


  六.提额技巧

  一般提额分为两种,一种是主动提,一种是被动提。另外要注意每家银行的提额周期,新卡一般6个月提一次固定,老卡一般3个月左右。临时各行不同,快的一个月,慢的半年时间,具体根据银行和养卡情况决定。举个例子招行,招行普卡48天就可以做到毕业封顶,另外养卡也很重要,一定要引起重视。刷卡一定要合乎常理。


  七.如何养卡

  养卡分为精养和普养。要是问两者的区别,主要就是刷卡笔数不同,其他就是一些细节了。精养一般刷20笔以上,普养一般刷10-15笔以上。个人养卡的话,建议一个周期养两张卡即可,不能再多了,一张可以精养,一张选择普养。尽量刷有积分的POS,有助于提额。节假日的时候尽量真实消费,能刷卡绝不用其他支付方式。消费尽量多元化,如生活商超,餐饮行业,珠宝名表。


  八.各行信用贷款

  银行除了办卡提额之外,还有信用卡背后的贷款,大家不要小看这个贷款,大部分最高都是30万,只要养出来,额度还是非常可观的,如:交通好享贷30W,浦发万金30W,中信新快现30W,建行快贷100W,招商百夫长100W等所以说,大家在办卡的时候,也要了解一下,该行背后的贷款,以便最大化的进行融资。


  总之,学习信用卡技术,需要掌握的就以上8点内容,只要用心掌握好以上8点,信用卡这块基本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不管你自己申卡融资,还是做金融中介,都是可以的。想要更加专业,剩下的就是很多细节的把控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