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避免信用卡逾期?以下几点需注意!

如何避免信用卡逾期?以下几点需注意!

      

  信用卡一旦不小心逾期,不仅需要多缴利息和滞纳金,还会给自己的信用留下污点,影响征信。

  在这里小编给广大卡友提个醒,如果有以下几种情况,还款时需要特别注意。

  一、临时额度需一次性还款

  信用卡的临时额度有效期一般是一个月,过了有效期就无法再次使用。在临时额度的有效期结束之前,持卡人应根据账单金额按时还款。一旦逾期都会上央行征信的黑名单。特别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是不同的,不能最低还款,必须要一次性还清款项。如果你是固定额度还不上那么就可以使用小编迪迪币欧等智能还款来解决账单。其采用余额还款方式,只需卡里有一千可用额度就能搞定2万账单,而且是全额还款。大大缓解你的还款压力。


  二、外币消费需要主动还款

  目前,使用国际信卡在境外消费时,可以通过银联、Visa、MasterCard进行消费等等。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出国消费都会选择单标识银联卡,因为它所有的外币交易都会按照实时汇率转换为人民币金额记入国际卡的人民币账户,确保持卡人享受免收货币转换费等优惠和便利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如何避免逾期的2点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关注转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