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刷卡密码功能

信用卡刷卡密码功能

      

  信用卡卡友关先生咨询:近日我在一家商场购物刷了信用卡,因为密码有一位数按错了,就按了清除键。结果当我准备按第二次的时候,收银员却说:“可以了,不用再按了!账单都打出来了。”我觉得很纳闷,我没输密码咋就交易了呢?信用卡刷卡密码功能是怎么样的?小编来给大家解答。


  信用卡如果没有设置刷卡密码,就可以直接按确定键或随便输入6位数字完成交易。像关先生所提到的情况,只能证明他的信用卡密码服务还没有开通。很多持卡人日常使用信用卡时,都以为自己设置了密码交易,可事实上在密码服务未开通的情况下,持卡者输入的密码只是相当于无意中按的六位数字。还有些人误把自己设置的查询密码当作刷卡密码,其实这个查询密码只在电话银行和网银上有效。如果没有设置刷卡密码,信用卡丢失后,很可能就被人随意输入六位数字盗刷。

  所以,建议持卡人一定要确定自己开通了信用卡刷卡密码功能,而且一旦发现信用卡丢失,应该马上向银行报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