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Y-POWER信用卡是什么卡_年费_额度

Y-POWER信用卡是什么卡_年费_额度

      

  Y-POWER信用卡介绍

  Y-POWER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为年轻一族打造的双币信用卡,超低的取现手续费,超高的取现额度,可为年轻持卡用户轻松救急。Y-POWER特有原力黑和活力白两种卡面设计。

  Y-POWER信用卡年费

  Y-POWER银联单币信用卡:人民币80元/年;

  Y-POWER双币信用卡:人民币140元/年;

  Y-POWER信用卡校园版免年费。

  Y-POWER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为了吸引更多人办理信用开,很多银行都推出了低门槛的免年费措施。交通银行规定,在卡片有效期内,首年免年费,另外只要在每年在发卡日之前刷6次就可以免次年年费,而且不限消费金额,多逛几次超市,或多充几次话费就可轻松免年费,对于正常使用交行Y-POWER信用卡的人来说,都很容易达到。

  Y-POWER信用卡额度

  交行的青年卡一般额度是5000---50000,还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给你的卡的额度提升。信用卡额度是根据客户整体资质评定的,比如您单位性质,是否有房产,是否本地户籍,征信的逾期及负债等综合情况来给您评分,最后给出额度的。

  信用卡额度主要由以下方面决定:

  1、持卡人收入情况

  在申请卡初期,申请人需要给银行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财产证明等材料。银行会通过申请人所提供的这些材料辨别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决定信用卡额度。

  2、持卡人的信用情况

  持卡人信用越好,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信用越差,则反之。严重者将无法申请到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