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绑定了银行卡后丢了怎么办?手机丢了那支付宝怎么办?

手机绑定了银行卡后丢了怎么办?手机丢了那支付宝怎么办?

      

  手机绑定了银行卡后丢了怎么办?手机丢了那支付宝怎么办?现在移动支付很方便,手机=通讯工具+钱包+个人信息库。可是万一手机不幸丢失了,怎么办?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说:“移动支付涉及到用户最重要的资产账户,一旦出现资金盗刷或丢失问题,用户对移动支付的信任度就会急剧下降。因此,解决诸如消费记录泄露、资金盗刷、垃圾信息轰炸、洗钱或信用卡恶意透支等信息、资金安全性问题,将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决定性因素。”


  目前,多家移动支付机构都作出了“全额赔付”的承诺,并推出相关的账户保险。但对于用户而言,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能否升级技术,提供更具安全感的产品体验,在消费者出现损失时快速响应,才是对电子支付工具的首要要求。

  对此,支付圈头条小编了解到,为了避免这一漏洞发生,消费者所有的交易信息仅仅保留在发卡行以及银联网络内,手机终端制造商并不会获知你的交易信息;同时云端不断更新卡片信息,交易

  次数、时间以及具体金额都受到监控。即使交易凭证外泄,也可以保证交易失败,将欺诈风险大幅度降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