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有哪些_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平安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有哪些_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一、平安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

  平安信用卡“灵用金”现金分期付款(以下简称“灵用金”)业务是指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以下“持卡人”均指主卡持卡人)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一次性在平安信用卡信用额度内全额或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  

  (一)申请流程

  1、电话申请流程

  2、网银申请流程

  (二)灵用金分期手续费率

  “灵用金”手续费分期收取,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费率表如下:

  二、平安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

  平安信用卡“随享金”现金分期付款(以下简称“随享金”)业务是平安银行提供给持卡人(仅限主卡持卡人申请,附属卡持卡人不能申请,以下“持卡人”均指主卡持卡人)信用卡额度内的短期小额分期现金借款的服务。无论身在何处,当持卡人有临时现金需求时,平安银行信用卡可助持卡人轻松取现。

  (一)申请流程

  电话申请流程

  (二)随享金分期手续费率

  “随享金”手续费分期收取,具体费率表如下:

  三、平安信用卡“由你分”现金分期

  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专享“由你分”现金分期(以下简称“由你分”)系指由你卡持卡人为满足自身消费需求,一次性在平安信用卡信用额度内全额或按一定比例透支取现,分期偿还本金及一定数额手续费的业务。

  (一)申请流程

  1、电话申请流程

  2、网银申请流程

  (二)由你分分期费率

  “由你分”手续费分期收取,收费标准将依据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进行调整,具体费率表如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