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看_怎么查_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看_怎么查_有效期是几年

      

  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看

  储蓄卡和信用卡在卡面上有一个比较重大的区别就是,信用卡有有效期而储蓄卡是没有的。

  在信用卡卡面上都明确的标有该信用卡有效期,信用卡有效期一般标准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标准的格式为月份在前,日期在后,例如:09/11表示您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11年9月。

  信用卡的有效期怎么查

  如果信用卡卡面的日期信息已被磨损无法看清,你可以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由客服人员告知你信用卡有效期。

  信用卡的有效期有效期是几年

  一般信用卡有效期为3-5年。卡面上的后两位数字减去申请年份就能算出,例如2015年4月申请的信用卡,卡面上的数字是04(月份数)/20(年份数),那么有效期=2020-2015=5,也就是五年。

  实际上,信用卡有效期是从你的信用卡获批那一天算起的,有效期多在3-5年,甚至八年。例如招商银行国航知音信用卡、农商银行凤凰卡有效期均为3年;民生银行信用金卡有效期为四年;广发银行信用卡、兴业银行白金卡磁条卡有效期为五年;建设银行物美信用卡金卡有效期为八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