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怎么提高信用卡下卡成功率?

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怎么提高信用卡下卡成功率?

      

  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成功率高吗?怎么提高信用卡下卡成功率?申卡的途径很多,支付宝申卡就是其中一项,那么通过支付宝办理信用卡卡成功率高不高呢?下面来跟小编了解下。


  众所周知,支付宝有个信用生活,能提供极速办卡服务,可在上面申请办理民生、光大、浦发等银行的信用卡。但是最近,有不少朋友发现,这个极速办卡不见了,是不是就表示无法在支付宝上办卡了呢?

  其实不然,这是因为各大行信用卡中心在信用生活的申请入口关闭了,但是可以通过填写银行信用卡中信的生活号申请信用卡,操作方法如下:

  【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朋友】-【生活号】-搜索所需银行信用卡中心名称并关注-进入服务窗口办卡。


  成功率高不高?

  支付宝办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只要关注银行信用卡中心,选择办卡服务,选择好信用卡后填写一个申请表提交即可,然后等待银行审核就好了,虽说这种方式办卡方便快捷,但是却不能保证成功率的。

  毕竟支付宝只是作为一个申请渠道,最终决定下卡的还是银行,在收到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后,银行综合申请人资质情况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授信额度的多少。

  此外,在支付宝上办信用卡,还要看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信用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所以,芝麻信用分的高低,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申卡成功率的。

  要提醒的是信用分只是参考指标之一,银行还是会考虑用户的工作、收入等情况,同时还会考虑有没有失信行为,如果有,可能会导致办卡失败。

  所以,综合来看,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唯一的优势就是比较快捷,方便,对于办卡是否成功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信用卡是否能通过审核最终还要看申请人的资信和经济情况如何。


  怎么提高成功率?

  1、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详细了解要办的信用卡申请条件,选择符合自身条件和要求的信用卡。一般信用卡都可以选择金卡或普卡,建议勾选金卡。若金卡未获批,同意办理普卡,这样即使办了普卡,也可以通过刷卡再升级。

  2、提高个人信用

  用户未来想要提升信用值,就要央行征信数据与第三方征信数据兼顾,可适当从二者有交叉的业务上着手,提升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