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 积分规则

广发信用卡 积分规则

      

  广发信用卡积分规则是怎么样的?广发信用卡积分怎么累计呢?针对上述问题,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广发信用卡积分规则

  1、本计划适合所有广发信用卡(暂不含理财通卡、商务卡、公司卡、转账卡、淘宝卡);航空类信用卡消费累计里程,不计积分;携程卡消费累计携程积分,不计广发积分;聪明卡积分不可兑换常规积分礼品;希望卡换领专属礼品,暂不参与普通礼品换礼。

  2、对于因信誉不良而被广发银行冻结户口及已注销户口的客户,广发银行有权取消其积分累计及换领资格。对于因缴款不及时导致卡片无法使用的客户,广发银行有权取消其积分换领礼品的资格。


  广发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使用广发信用卡消费签账,满人民币一元获得一分,满港币一元获得一分,满一美元可获得八分。

  2、客户生日当月(自然月)刷卡消费专享双倍积分。

  3、特殊卡类及特别活动依照卡类、活动具体规则累计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