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分期付款退款了还有利息吗?

花呗分期付款退款了还有利息吗?

      

  花呗分期付款后退款了还算利息吗?

  在确认收货之前直接点击退款,退货流程完成后直接恢复花呗额度,是不会产生利息的,因为花呗账单还没有生成,不用还款,自然没有利息。使用花呗分期付款在确认收货之后才会收取手续费。


  花呗分期本金和手续费计算:

  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 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 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金额精确到分逐月计入,余数计入首期,手续费已收不退。


  以上即是对花呗分期付款后退款了还算利息吗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花呗分期购物本就是无息的,所以不用纠结类似的问题,在用花呗分期付款购物之后,记得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