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转账到卡有哪些收费规则?

支付宝转账到卡有哪些收费规则?

      

  支付宝转账给别人银行卡要手续吗?

  支付宝转账给别人银行卡若是没有超过免费额度,不要手续费,若是超过免费额度或要手续费,按照0.1%收取服务费。比如转账2000元,那么手续费就是2元。这个免费额度每个人都是2万元,这2万元包括提现到自己银行卡,也包括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


  支付宝转账到卡有哪些收费规则?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