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逾期还了之后还能用吗?

花呗逾期还了之后还能用吗?

      

      花呗逾期还了之后还能用吗?

  视情况而定,若是还了之后账户里面有额度,就可以用,若是没有额度,则不能使用。花呗逾期时间短,额度小,还清之后,一般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若是逾期时间长,额度大,那么还清之后,额度可能被清零了,甚至花呗也被强制性关闭了,这种情况无法使用。

  过来人反馈说,蚂蚁花呗逾期的天数比较短的话,比如7天内,在还清逾期借款之后,蚂蚁花呗功能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但如果逾期30天后,那就永远不可以使用蚂蚁花呗了。蚂蚁花呗逾期30天后,用户要将逾期金额还清,并且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


  花呗逾期后还清若是额度降低或者被关闭,可以先养好个人信誉,比如使用支付宝,在支付宝里面买理财产品,因为花呗额度是蚂蚁金服系统根据支付宝账户情况综合评估的结果。花呗额度会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使用记录,不定期的进行动态调整。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花呗逾期之后还了通用额度还能用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回答,希望可以提醒大家,花呗逾期之后,一定要赶紧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