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基金场外转场内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金场外转场内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金场外转场内手续费如何计算?

  一般情况下,基金场外转场内的手续费是分为两个部分的,第一部分是转出的赎回费用,第二部分是基金转入的买进费用,两者相加为基金场外转场内的总费用。对于基金转出的赎回费用一般是根据投资者持有基金的期限来计算的,持有期限是时间越长,费用就越低。而基金转入的买进费用则是根据买入机构的不同,费率也会有所差别。

  基金在转出赎回的时候,以天天基金为例,持有期限小于7天,费率为1.5%;持有期限在7天和一年之间,费率为0.5%;持有期限在1年—2年的,费率为0.3%;持有期限大于2年的,费率为0。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场外转场内手续费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