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分12期能提前还款两个月吗?

花呗分12期能提前还款两个月吗?

      

  花呗分12期能提前还款两个月吗?

  不能提前还款两个月的,要么是提前还款下个月的,前提是已经出来账单,要么是一次性还清分期。花呗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而且提前还款是没有什么不良影响的。

  若出账日前提前还款,不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例如:在3月份申请了账单分3期(4、5、6月),第1期4月账单结清后,在5月1日前还清了剩下的5、6月账单,则5、6月分期的手续费不收取。

  就算选择提前还款,已经支付的手续费,系统是不会退还的。用户选择提前结清,那么就不需要交后续的手续费,直接还本金就可以了。

  花呗分期之后,若是有条件可以提前还款是不错的选择,但若是免息分期的话,其实不要着急提前还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