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支付宝转账转错了怎么办?

      

  据支付宝官方回应:如您转错账户无法撤销打款,您可以通过手机支付宝尝试给对方留言,或按照打款账户名(电话或邮件)联系对方协商处理。

  此前据荆楚网报道,当日上午9时许,羊尾派出所接到群众徐某求助:3月5日上午,他通过手机支付宝账号给在武汉上大学的儿子转生活费,因输错一位数字,将1100块钱转到了他人账户,而对方却死活不接电话,至今无法联系。民警通过徐某提供的支付宝账号,很快确认了对方身份。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对方并表明民警身份,请对方将钱退还,对方却怀疑电话中自称民警的是骗子,直接将电话挂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等待,通过异地公安机关的协助,对方将“天降红包”转到民警手中,民警又第一时间将钱转至徐某。

  此前据安徽网报道,2017年,黄某(广东陆丰人)与被执行人陈某(安徽天长人)曾因买卖商品互加为支付宝好友,但双方并不熟悉。2019年6月,黄某女友生病需要治疗,在向女友支付宝账户转账时,误将好友列表下一行的陈某账户错当成自己女友账户,将2万余元分两次转给陈某。随后黄某发现自己转错了对象,立即与陈某取得联系,请求归还,陈某以种种理由拒不返还。无奈,黄某诉至法院,得到该院判决支持。判决生效后,陈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黄某申请强制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