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有什么后果?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有什么后果?

      

  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有什么后果?

  如果用户指的是信用卡还款晚了三天,只要用户能在还款日后第三天还款到账,则是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对于信用卡,农行是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的,只要能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都是属于按时还款。

  如果是房贷的话,用户逾期三天则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房贷合同上规定了宽限期,此时不适用信用卡的宽限期规则,而且逾期之后是需要借款者按规定缴纳滞纳金的。

  总之,用户想要知道自己农行还款晚了三天会不会上征信,是需要看用户自己申请的贷款业务的。就在农业银行的贷款业务下,不同的贷款业务其还款规则也是不一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