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揭露不为人知的申卡小技巧

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揭露不为人知的申卡小技巧

      

  想要高质量的生活,又想要存款。对于才工作两三年的职场人,是不是异想天开?

  今年,我在用信用卡存钱。信用卡用得好,存钱不是没可能。直白地来讲,办理一张信用卡,用里面的众多权益来满足自己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节省下一些钱。不要不把小钱当回事,小钱终会变成大钱。用信用卡来维系生活的同时,把工资合理利用起来,发卡行做个小额理财,或是做一点小金额投资,多少都会有收益。

  怎么最大发挥信用卡的功能是一个问题,如何顺利办好信用卡又是一个问题。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也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资质和还款能力,来决定是否批卡。

  曾经,我的好友刚接触信用卡,申请的第一家银行,就被秒拒了……原因是他曾有过网贷不良记录!

  关于个人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大部分人普遍都知道三点:年龄要求、收入要求、个人征信要求。但其实,大家普遍也只是了解了一个大概。而且在办理的过程,也会遇到各种情况。

  下面我就来好好说一说,申请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1、申请人的年龄18-60区间,境外用户25-60区间。

  2、工作稳定,收入稳定,居住地稳定。在线下申卡填写资料时,在收入那一栏,可以适当地多填一点,当然也不能太夸张哈!而且公司的固定电话要填哦,有些银行是真的会电话核实的。

  3、如果有房有车的话,那一定要带上房产证、行驶证去办卡哦,还有社保公积金证明、高学历证明、股票、债券等资产证明。这些也是所谓的财力资质证明。凡是有的就都带上,这些都是对申卡有帮助的哦~

  4、申请人还需要向银行提供个人征信报告,有信用污点的用户很难申请成功。我的那位朋友就是遇到了这种情况。

  这里,我还是要建议一下大家,不要频繁申贷,也不要频繁申卡。不然,银行会觉得申卡人是资金紧缺,在到处借钱补漏洞。申卡一个月不要超过3次,其实一开始先申请一张卡就好,好好使用,慢慢养起来,再去申请高级别的卡。

  第一次申卡的朋友们,我建议你们去申请银行和商家合作的联名卡。毕竟联名卡,它的申卡条件并不会卡得那么严苛,银行和商家都希望办卡的人越多越好,而且还会有银行和商家的双重优惠。

  比如宁波银行美国运通抖音联名卡,它的相关权益都很不错。在享受美国运通的精选礼遇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首刷权益4选一。

宁波美国运通抖音联名卡

  还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也是一张权益非常赞的,下卡门槛没有那么高的普卡。

邮政储蓄银行美国运通绿卡

  有令人心动的开卡礼,消费达标后,线下店铺半价代金券可领。还有多家品牌火锅店7折购买200元代金券,凑凑火锅、捞王锅物料理、大龙燚火锅、东来顺、八合里海记牛肉火锅、谭鸭血老火锅等,美食爱好者很难不心动啊!

  这两张卡都非常适合第一次申卡的朋友们,等额度上去之后,再去冲权益更好的金卡白金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