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高额度?


  资深回答:

  信用卡额度是根据初审时您提交的财力证明等资料综合评定,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您保持良好的消费及还款记录,我行会不定期主动为您提高固定额度。

  如果您现在就需要提升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可通过以下方式办理:

  1、您可在本官方网站登录“网上银行”或“我的账户”,即可依提示自助申请提高临时额度或固定额度。临时额度申请成功立即生效

  2、若您的财力证明有一定改善时,可以提供给我行,我行会根据您的新增资料重新审核固定额度。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名字(附关系证明);汽车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综上就是对信用卡提额的介绍,招商银行建议您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以便未来信用卡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