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什么?

广发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什么?

      

  网友咨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什么?


  资深回答:

  信用额度,也称综合授信额度,是广发银行根据您申请信用卡时所提供的资料及您的资信状况,核定给您可以透支使用的额度。

  综合授信额度与单卡额度

  单卡信用额度是指您单张信用卡可循环使用的最高额度,综合授信额度是指客户的总信用额度,单卡信用额度受综合授信额度的影响。

  例如:您持有2张广发信用卡,每张卡的单卡信用额度均为1万元,您的综合授信额度也为1万元,则如果一张卡已透支消费1万元,另一张卡片将不能继续透支消费。
分期的“使用消费额度”和“不使用消费额度”介绍

  分期分使用消费额度和不使用消费额度两种情况(含:样样行单笔分期、账单分期、财智金分期、邮购分期)。会根据以往的用卡情况、资产状况、分期业务金额大小等进行审核,是否使用消费额度最终以银行审核为准。

  1、使用消费额度:指分期本金将使用"信用卡账户额度",随每期还款逐期释放。

  2、不使用消费额度:根据客户综合资质,分期本金会有部分或全部不使用您的信用卡账户额度,每期应还金额(包括每期分摊本金及每期手续费用)会自动计入您每月信用卡账单欠款中,方便您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