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陆浙商银行官方网站,在导航中选择“信用卡”,进入“信用卡”频道首页后,在广告底下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进入“浙商银行网上营业厅”后,在左侧“金融服务分类”中选择“预约申请”,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手机动态密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进度。

  网址导航:https://directbank.czbank.com/APPINSPECT/index.jsp


  二、微信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浙商银行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的“信用卡”,选择“办卡”,然后收到回复信息后,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进入页面后根据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验证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电话:95527,转人工服务,可让客服人员帮助查询您申请的浙商银行众筹智慧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