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透支

花旗银行信用卡透支

花旗银行信用卡透支逾期怎么办 会影响征信吗

       浏览:6390

  花旗银行信用卡透支逾期怎么办

  如果花旗银行信用卡逾期已经产生了,持卡人应该怎么办呢?首先应该尽快全额还款,如果逾期时间很短,可以拨打客服,说明自己不是恶意逾期,如果之前的信用状况一直良好,是有可能不被记录为逾期的。如果逾期记录不能消除,就需要靠“养卡”来消除了:继续使用信用卡,并连续两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助于恢复个人信用。

  温馨提示:持卡人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避免因为粗心大意而忘记还款;养成好的刷卡习惯,在自己还款能力范围内消费;如果因为暂时经济困难不能全额还款,也一定要最低还款额还清,以免产生逾期记录。

  花旗银行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征信吗

  每家银行的信用卡都会有一段还款宽限期,不同银行的宽限期天数不同,要求也不相同。如果发现自己逾期了,首先要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电话,询问是否有宽限期,尽可能在宽限期内还款,这样就不会影响征信记录。如果超过宽限期了,一般会按日收取罚息,还会把持卡人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