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透支超额会怎么办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透支超额会怎么办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一、申请临时额度

  如果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可以向银行申请提升临时额度。需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期限,且临时额度还款是需要全额还款的。持卡人使用的临时额度会全额计入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当中。

  二、还款

  当信用卡额度用完了之后,卡友们可以选择尽快还款,这样额度就能更快恢复。待额度恢复之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

  三、透支额度

  每张信用卡在用完了额度之后还是可以透支额度进行使用的。你可以透支个人信用卡10%的额度来使用。缺点是需要缴纳一定的超限费,透支了多少,就得缴纳你透支使用的额度的10%作为超限费。

  花旗银行信用卡透支超额会怎么办

  只要按时还款对以后是不会产生影响的,不过超额会有超限费的。对持卡人收取“超限费”,确实是业内规则,但“超限费”是明确地写在了信用卡申请表中的。市内银行的信用卡资料显示,各银行收取的“超限费”比例不一。

  有的规定为:对超额部分按5%支付超限费;有的银行“超限费”额度虽为5%,但最低要5元人民币或1美元起步;有的银行还特别规定,超额部分将在最近一次还 款时还清。

  如果你超额度透支的话是不能享受免息优惠的。也就是说,如果在银行规定时间内还款,可不支付信用卡透支利息,但是超额透支部分则不能享受此优惠,还必须付万分之五的日息。

  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尽快将所欠金额还给银行,这样对你之后的消费就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如果一直不还,那么银行也能会把你拉入黑名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