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征信

建设银行信用卡征信

建行信用卡被停封怎么办?会对其他信用卡征信有影响吗?

       浏览:23400

  建设银行信用卡被停用了的解决办法

  1、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被停用解决办法:因为逾期被停用,只要把逾期欠款全部还清,并向建设银行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便可恢复使用。

  2、建设银行信用卡套现被停用解决办法:直接找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协商,一定不要说自己套现,就说自己正常消费,如果银行让你提供消费凭证,你可以以不索要凭证商户有优惠为由,告诉银行。等待银行审核后,便可以恢复信用卡的使用。

  3、建设银行信用卡盗刷被停用解决办法:直接先挂失,最好能提供证据证明不是自己使用的信用卡,然后银行核对后,会帮你重新办理一张信用卡,即可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封会影响征信吗

  这个问题不能够一概而论,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对于第一种情况来说,由于逾期造成信用卡封卡,必然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影响,信用卡逾期会体现在个人的信用记录当中。

  其他情况封卡的,信用报告中是体现不出来的,但是在发卡行内部系统是有真实原因记录的,恐怕以后与该行无缘了,对其他银行信用卡申请和提额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