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个人信用怎么查询 信用卡征信这么查

建行个人信用怎么查询 信用卡征信这么查

      

  个人信用报告可以体现个人的信用状况,被称为“经济身份证”。征信报告不但记录了个人信用卡、贷款等信息,还包括欠税记录、民事判决记录、电信欠费记录等重要信息。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去银行申请贷款时,在贷款利率、期限、金额等方面都有可能享受优惠。而信用记录不好,银行贷款就可能上浮利率、缩短期限、降低金额甚至拒绝贷款。

  个人征信怎样查询,要本人去查吗

  个人信用记录查询1、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方法您可以到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各地分支行、征信分中心查询。2、个人信用记录查询需要的资料需要本人亲自查询或授权他人到现场查询。届时,带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就可以了,其中复印件要留给查询机构备查。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另外,在查询时,您还需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3、个人信用记录查询费用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是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提供的一种服务,原则上应当收取一定费用,但目前暂不收费。

  建行个人征信如何查询?

  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柜台查询、自助查询、商业银行网银查询和互联网查询。1、柜台查询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柜台查询仅限于本人查询。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人居留证等。2、自助查询本人自助查询需要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自助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业务,仅限于本人办理,每天只能查询每个版本一次。自助查询机只能识别二代身份证,使用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可到柜台查询。3、商业银行网银查询如果持有北京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可以登录北京银行的网上银行申请查询个人信用报告。4、互联网查询登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注册成功并激活后,就能查询信用报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