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办理建设银行的透支卡? 需要的条件有什么?

怎么办理建设银行的透支卡? 需要的条件有什么?

      

  办理建行透支卡(即建行信用卡)的方法

  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来源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有时,法人也可以作为申请人。

  申领信用卡的对象可以分为单位和个人。申请的单位应为在我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企事业务单位、三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每个单位申请信用卡可根据需要领取一张主卡和多张(5—10张)附属卡。个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注:若用户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全额还款,则不享受免息期待遇。建设银行将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计息日期从消费之日起至还款日止,计息本金以实际应还金额计算。若用户在到期还款日前未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建设银行除将按规定计收利息外,还将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收取滞纳金。

  建行信用卡透支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持有有效身份证;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固定工作证明;

  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8、提供两名联系人。

  9、申请人有稳定工作和良好收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