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

       浏览:71053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条件:

  一、欠款是否还清

  注销信用卡时,检查欠款是否还清,注销前一般都需要看看信用卡内是否还有欠款,可有些情况是看不到账单的,很容易让人们误以为已经还清欠款。

  二、费用是否交齐

  其他费用是否补齐,注销信用卡前,首先确认年费减免情况,其次就是管理费,例如短信通知费,有些银行不是提前扣取,而是最后扣取。在中间时间,信用卡账单中并不会体现出来。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及流程:

  1、平安银行信用卡柜台注销:

  平安信用卡持卡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平安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卡片注销。

  2、平安银行信用卡电话注销:

  平安信用卡持卡人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24365------按“0”:持卡人转人工服务------输入证件号码转接人工服务,向客服说明要销卡,客服便可以为客户完成整个销卡工作。

  小编建议:销卡前请准备好足够的理由,客服代表会使用赠送积分等方式挽留你,如果确定不愿继续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请态度坚决一些。

  信用卡注销45天之后再次跟银行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一般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周期是45天左右。其间,就算信用卡注销了,卡片磁条上的信息还在,如果被不法分子利用投资理财,再向银行提交新信用卡的申请,就会产生被盗刷的危险。因此最好在注销后45天后,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以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注销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温馨提示:销卡之后,建议将平安银行信用卡卡片剪断,或者使用锋利的刀片将磁条部分划断,以免落入不法分子手中,给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