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式

      

  信用卡,申请多了,估计就烦了。那么注销信用卡,也就成为大多数人的手段。毕竟,信用卡需要年费,欠款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那么,平安信用卡怎么注销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注销的方式

  1.电话注销:

  直接电话注销,拨打信用卡后背的95511信用卡热线,接着转到人工服务。跟客服说明需要注销信用卡,态度要很坚决。接下来进行验证你的个人信息,进行操作注销信用卡。需要验证你的身份证资料,和卡的密码。最后,注销卡片之后,最好把卡也销毁,这样子别人就无法复制你的卡拉。

  2.柜台注销:

  携带身份证、信用卡、钱到银行柜台。说明情况,直接注销。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注销后,需要销户,这样会更好。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